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

各位3A的大朋友好

班親會上很高興聽到各位大朋友對部落格的期待,回到家趕快開工,希望經由此平台讓大家能夠分享小朋友在生活與學習上的過程,也成為佳瑾老師與大家聯繫的管道。
部落格需要大家共同來經營,需要各位的email 可成為部落格作者,此外你也需要一個google的帳號,如果沒有當你收到邀請信時,信中會告知如何申請。如果您沒有收到邀請信,請email告知。

之璿爸爸oliver0905@gmail.com

3 則留言:

Ivy Chen 提到...

Hi, 大家好:我是宸伊媽媽~很高興我第一個搶到頭香~
感謝之璿爸爸這麼快為我們建立了部落格…

很多家長跟我一樣比較"害羞" 、 可能有些話無法在班親會上分享...所以現在有了這個園地可以用另外一種方式來表達真的很棒!!也希望大家一起用心耕耘2006A家長部落格這個園地哦!我們一起加油!!

andychen 提到...

我是楚穎爸爸,大家好。
因為再ci與xing之間多打了一個"-",直到昨天才找到家長會網站,真糗。
這兩日來發現,上來的人還真少,是不是大家都很忙??
總之,多一個溝通管道,總是件好事。
把問題丟上來吧!

sunroca 提到...

哈囉!我是楚穎媽媽,沒想到會遇到楚穎爸爸。
我也加入囉!
想告訴老師,楚穎最近坐公車適應的還不錯,
週二有幾位孩子陪同,週四及週五自己搭車。
有時來媽媽上班地點(在漁會,下午四點多會到)有時搭到南方澳總站在走回奶奶家。
先這樣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