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9日 星期六

來個地理作業-你家在那理?

下面的google map地圖是活的可以放大縮小移動,且為開放地圖任何人都可以編輯。圖中符號是學校與之璿的家,也請將你家的位置標出,還可以介紹一下哦。
按下左下角的「檢視較大的地圖」可開啟google map, 登入自己的google帳號後,複製到我的地圖中,即可開始編輯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3 則留言:

Ivy Chen 提到...

嗯...那個藍色的標籤是我標上去的啦~可是我不會標上"宸伊的家" ...不過,班上的同學和老師都知道我們家的位置囉; 因為散步課常經過我家巷子外的馬路啊~
(之璿爸爸再幫我標上好嗎?謝謝您哦~)

andychen 提到...

我連標上去都有問題,找不到編輯列呀。
求救!求救!

楚穎爸爸

Oliver 提到...

不好意思今天才注意到各位的意見,各位可直接將問題張貼到blog上,一起討論會更有趣